詠遠有李(李詠/著)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詠遠有李(李詠/著)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詠遠有李(李詠/著)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詠遠有李(李詠/著)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詠遠有李(李詠/著)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居家牙齒美白推薦心得開箱

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詠遠有李(李詠/著)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product.mobchannels.com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063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四十不惑的李詠在本書中透露了很多不為人知的趣事,這些都是他越活心態越放松的表現。 李詠說他這本書有“五宗最”:最尖刻,最袒露,最逗樂,最恣肆,最柔情。【目錄】自序:我食言了生活,是大事兒 法圖麥·李 閨女大了,還不怨我一輩子?+ 法圖麥,聖人的女兒+ 愛,不是原因,而是結果+ 我要親手觸摸月亮,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愛是極其自私的,所以我怕有天成了姥爺 吾妻哈文 種樹者必先培其根 如果給愛情定義,100個人就有100種不同的定義 我對愛情,仿佛懷著一種虔誠和膽怯 愛,是在獨行時,也不覺孤寂的伴侶 我娶她,是因為我愛她 一個成功男人背後,一定有個“多事”的女人 我們的“潛規則” 老婆本來就不是秀給別人看的+李氏父子 有父如是 “老疙瘩”給寵壞了+ 你咋就不能讓我省點兒心自己,不是事兒 惡童出世 因“血統”而天折的畫家+別了,我的青春舞曲+大學,唯一的逃離之路 CCTV,想都沒敢想 藏地一年 小伙子,你太適合高原生活了! 黑背·獵槍·絡腮胡·格子褲 合著組織把我給忘了+一切成功學都是偽科學 堅決不當主持人! 我器重你,因為你型號不一樣+ 導演,有什麼稀罕!+ 李詠你腿有毛病嗎?工作,那點事兒 《幸運52》緣起+ GO BINGO 要不您來試試?+ 將來你火了,得把哥兒幾個名字印T恤上 到底誰欠誰的?+我的娛樂“試驗田”+ 玩兒大發了! 不懂都要裝懂 真有要跟我拼命的 娛樂屬於人民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+ 學文化去圖書館+ 屁股決定腦袋 我的口號——娛樂娛樂 隻會帶頭起哄,不會語重心長+ 當回“劊子手”+當砸蛋遇上扯淡+ 砸蛋,給自個兒“加戲份兒”+ 都這歲數了,還挺紅! 都是“身價”惹的禍+ 哪兒哪兒都挺在意和敏感+ “漢陽造”對“迫擊炮”+算出來的《詠樂彙》+ 敢叫“咪樂大點”?+ 生意不好做啊!+ 我玩兒的是跳棋+CCTV版羅德曼 丫是誰? 性別男,愛好女+ 你是主流嗎?四十,不惑事兒+關於自己 關於工作 關於生活後記:雞猴到頭兒【媒體評論】我們是好兄弟,稱得上“豬朋狗友”;他沒酒量,夠酒膽兒!+ ——成龍 主持人分兩種,一種是打官腔兒的,另一種是說人話兒的。李詠是典型的後一種,這是我喜歡李詠的主要原因。+ ——馮小剛+ 你是藝術家,當然我也是藝術家。一開始我壓根兒就看不慣你,可後來越來越喜歡你了,像我當初也並不被接受,後來還挺受歡迎。所以說,能夠改變大家伙兒審美習慣的,就是藝術家。 ——趙本山+ 李詠是一個快樂並制造快樂的人,我也快樂,想和李詠一起成為快樂的人。+ ——餘秋雨+ 有句歌詞形容詠哥最合適:我一見你就笑!+ ——郎朗 我們倆均屬於調皮搗蛋型的,但都是紳士。隻不過都時不時玩兒點壞。你是我見到的最有趣最幽默的人之一。《詠樂彙》是我上的最好的一檔節目,因為我要和你鬥智鬥勇。 ——李開復+ 當我在排練時,遇到了過不去的坎兒,我就會想到你在舞臺上的靈氣。一直覺得《鳥人》劇中的精神分析師丁保羅由你扮演最合適。 ——濮存昕+ 我認為自己很潮,其實你也很潮,做主持人我不如你。 ——我朝陽+ 電視娛樂節目擁有李詠是一種幸運,中國觀眾遇見李詠也是一種幸運。+ ——於丹 李詠給人的印像是嘻嘻哈哈的,但他其實是個挺較勁的人:節目要講究的,生活要精致的,出書也要有驚人之語。我一定會去買一本。+ ——楊瀾 聽說詠哥也愛打羽毛球,我特想和他過過招兒。+ ——林丹 做主持人你很幽默風趣,能把快樂帶給大家。和你在一起我也很快樂,我覺得你我都有共識,就是凡事都要快樂。 ——潘石屹+ 這小子禍害完二套,又去禍害三套,據說,還要去禍害一套。+ ——網友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1詠遠有李 第一部分最初,多是抒發初為人父的焦慮、惶然,為自己這麼多年抵制“它”的到來而懺悔,就怕將來有一天他媽把不住嘴說出來。後來便成了流水賬。大到中東戰事,巴以紛爭,小到和哈文的一次口角,或春節前的家庭大掃除。甚至工作中的不順心也要講一講,譬如對長官有啥意見,有啥看法,法圖麥·李(1)法圖麥·李(2)法圖麥·李(3)法圖麥·李(4)法圖麥·李(5)法圖麥·李(6)2詠遠有李 第二部分此後任何時候,我們回寧夏老家,第一件事都是看奶奶。“征服”了奶奶,後面自然一路綠燈。大姑大姨大姐一律說好,皮膚白淨,細嫩,會說話,手好看,懂事兒,一見我就喜笑顏開。和哈文家人一起聊天,我纔知道她父親不簡單,是一位中共高干。二十多歲的時候,就被任命為本溪市吾妻哈文(1)吾妻哈文(2)吾妻哈文(3)吾妻哈文(4)吾妻哈文(5)【書摘與插圖】

詠遠有李(李詠/著)

購買網址http://product.mobchannels.com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063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居家牙齒美白推薦心得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bssa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